不断加强学习研讨 持续提升督导水平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暨教师节交流会

时间:2021-09-10 16: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002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1210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暨教师节交流会。副校长熊世桓出席,往届校级教学督导代表郝金声教授和马先彦教授、第六届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质评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任翠娟主持。

会上,任翠娟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重点就学校2021年下半年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工作要点、《贵州师范学院关于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实施意见(试行)》及教学质量监测系统督导听课操作手册等进行解读。第六届教学督导组组长张莹就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分组、材料编写等工作作安排和具体要求。

会前,任翠娟、教务处处长邓琴等对连续担任十年校级教学督导的吴在东老师进行教师节慰问,并将吴老师编写的《教学督导de脚印》精装本送到吴老师手中。郝金声、马先彦、刘启艳、郑建、李向群、黄燕芬、谭韬、文君、郑颖等在教师节交流环节分别作了发言,或直击问题、或提出建议、或满怀深情、或娓娓道来,大家对督导工作方式方法、心得体会及意见建议等作了开诚布公的交流。

熊世桓对全体教学督导为学校教学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同时,用吴在东老师十年督导经历勉励大家: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成长,深刻领会教学督导工作的意义;二是要不断实现由督到导的转变,切实发挥教学督导对学校教学工作的促进作用;三是要推进学校教学文化和质量文化建设,将质量价值观落实到教育教学各环节,将质量要求内化为全校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

文/赵磊 图/张雪梅 审核/任翠娟

熊世桓讲话

会前对吴在东老师进行教师节慰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