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监督检查促保障 ——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韩兵兵检查迎新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10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009撰稿单位:纪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洋溢着青春激情的气息中,贵州师范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9月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监督组组长韩兵兵,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监督组副组长杨昌顺一行带队深入校大门防控点、学生公寓等开展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在校大门疫情防控点,韩兵兵详细查看了各学院报到人数登记表、学生报到规程、自愿者服务等。看到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坚守在岗,新同学报到有序、自愿者热情服务的场景,叮嘱大家要切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四个是否”的要求,严格落实《贵州师范学院2021级学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项流程,在确保万无一失的同时,要热情耐心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帮助,体现师院温度,增强新同学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在新生进校1号门处,韩兵兵和杨昌顺仔细检查了新生进校门的各项规程,对保卫处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强调了守住门、看好人的必要性和严把“第一道关口”的重要性。

在学生宿舍睿园,韩兵兵与新生亲切交谈。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在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籍贯情况后,勉励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早日融入到师院这个大家庭之中。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学校疫情防控从领导重视、师生配合等做到了上下联动、配合,各单位、部门毫不松懈,干部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保证了新生进校工作的有序进行。本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础,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专责监督作用。

文/王莹  图/苏致龙  审核/舒红琴

检查新生报到情况

检查学生宿舍

基层党委纪检委员为新生答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