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青春,健康同行!——青春健康文创大赛颁奖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1-10-11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108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9日晚,贵州师范学院青春健康文创大赛颁奖仪式在防艾基地的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本次活动展示并褒奖了青春健康文创大赛的优秀获奖作品。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院系的60余名同学参赛,获奖作品通过海报、实物展示的方式在校园内进行宣传。

学工部部长刘红玲指出,本次青春健康文创大赛的顺利举办,充分体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将爱国爱党的情怀和青春健康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官鹏飞向大家介绍了获奖作品的相关信息,他表示,同学们在艺术和生活中感悟青春健康的理念和内涵,每一个作品都有着独特的意义。参加活动的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健康是拥有美好青春的保障,是享受青春年华的前提。大家应该共同与青春相约,与健康同行,与快乐长伴!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学工部指导老师官鹏飞以及辅导员代表苏诗媛、李金蓉、佘倩等几位老师,此外还有获奖同学代表和易班全体成员。活动由易班副站长王云春主持。

文/邓亚娟 王泽珊 王云春 图/邓亚娟 审核/王珏

刘红玲部长讲话

官鹏飞老师解说获奖作品

青春健康颁奖仪式现场

获奖人员与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