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千帆竞,奋勇争先正当时——我校举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活动

时间:2021-10-19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30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0月15日,贵州师范学院省级优干与先进班集体评审活动在文韬院学术讲堂举行。此次活动由各学院党委书记或负责学生工作的副处级干部,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织部、学工部等相关各职能部门代表共68人担任评委,学工部副部长王珏评审。

竞争参评学校15个学生干部与13个班集体是经各班评议小组评审推荐、各学院审核公示,校评优小组复审产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或激情洋溢,或沉稳诚挚,用PPT展示了本人学习成长、自主创新、躬行实践、积极参与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候选人勇争卓越的精神、各项奖证赢得了热烈掌声。先进班集体的评审紧随其后,候选班级结合专业特色,用丰富的形式从班级思想文化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等全方位展现了班级风采。班级的团结进步,锐意进取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肯定。此次评审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综合考量,现场打分优选出5个省级先进班集体和11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评审结束,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强调各学院要把评奖评优典型榜样宣传,作为班风、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发挥优秀学生及先进班集体的镜像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评审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奋发进取、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在师院青年学生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学生们心存致远、群雁齐飞!

文/冯倩 宋艳 图/田怡 审核/刘红玲

评审活动现场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展示

候选省级先进班集体展示(一)

候选省级先进班集体展示(二)

候选省级先进班集体展示(三)

刘红玲总结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