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0-20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2003撰稿单位: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了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10月11日至1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贵阳市公民献血委员会联合共同开展一场校园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献血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搭好帐篷,摆好桌椅,积极向路过的同学们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为他们讲解献血知识,维持现场秩序,并且积极配合献血中心医生和护士的工作,使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冷风吹不走同学们的热情,阴雨赶不走同学们的爱心。十月的天气阴雨连连,但同学们热情不减,络绎不绝地前来询问相关事宜,志愿者们细心询问同学们身体状况,并组织符合要求的同学填写基本信息。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一直陪伴着大家,关注每一位同学的身体状况,为同学们送热水保暖。

本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是青年志愿者协会每一位志愿者努力的结果,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献血者们热情的奉献精神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医生护士专注的神情却深深留在同学们的心中。同时,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伸出你的手,用爱心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

文/图 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罗荣

活动现场

志愿者组织同学们填表

排队献血

学生献血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