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写春意,吉祥进万家——我校成功开展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春联公益活动

时间:2022-01-14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114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问候,1月13日,由我校工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春联公益活动”在印山书院一楼成功开展。我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副主席尚婕、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基层工会主席郑梦菲等参加此次活动。书法家们提前一周书写好近九百副春联和福字,并在现场挥毫泼墨亲笔书写一百余副春联及福字,为老师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纸墨飘香,春联送喜”我校书画艺术研究院的石含洲、安毅、谢安辉、杨光学、白瑞荣、李亦扬、杨辉等七位书画家以饱满的热情,在现场挥洒笔墨,一幅幅字形不一,风格迥异,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即喜庆又充满福气。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分批入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师们拿到书画家们赠送的春联、福字后,都喜笑颜开,在感受喜庆氛围的同时也体会到了中国书法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浓浓的新年气氛扑面而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还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老师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文/曾术琳 图/王云莲 郑梦菲 一审/尚婕 二审/许丽君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写春联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