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熊世桓率队赴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指定考点授权考察工作

时间:2022-01-19 22: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119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宣传推广工作,拓展考点设置,扩大影响力,2022年1月18日,副校长熊世桓,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教师杨光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综合部副主任刘昌恒一行赴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考点授权考察工作。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潘家财、艺术系主任彭正翔、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文群等进行了接待。

熊世桓一行首先参观了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画教室、标准化考试考场、美术展厅等,对其申报书画等级考试考点的硬件条件进行全面的了解。

在考察工作会上,潘家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考点的申报工作。学生通过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所得书画等级证书,与学校开展的“1+X”证书试点学校的工作要求完全一致,学校将力争申报成功。

彭正翔、文群分别就艺术系美术专业师资及办学情况,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考点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何荣对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贵州考区考点的申报条件、管理要求、审批流程作了全面的解读。

聂森对如何开展书画等级考试教材的研发,如何进行创新性和开放性的合作等方面分享了规划。

熊世桓简要介绍了我校作为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贵州省承办机构所承担的职责,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对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的申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严格规范,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三是加强沟通,确保信息畅通。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书画等级考试其它事宜进行了咨询交流。

图、文/刘昌恒 审核/傅波

熊世桓讲话

考察工作会现场

参观书画教室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