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黔西市2022年“强师工程”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22-01-19 22: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119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2年1月17日,黔西市2022年“强师工程”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贵州师范学院宁静楼150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熊世桓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教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数学学科首席专家李艳琴教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培训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主持。

李艳琴教授作为数学学科的首席专家发言,介绍了培训的课程设置、师资情况、培训主题等培训的相关情况以及培训的前期调研筹备情况。李艳琴教授表示,希望通过培训助力各位学员成长,助力黔西基础教育发展。左羽教授介绍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基本情况,代表承办本次数学学科培训的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多与授课专家交流,并祝福大家学有所成。傅波教授就本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遵照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熊世桓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黔西市2022年“强师工程”项目背景,强调黔西市委市政府对教育非常重视,对本次全市教师的全员培训高度重视,这次培训也是贵州师范学院、黔西市签订的战略合作构架协议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做到端正态度,转变角色;珍惜机会,注重实效;克服困难,遵守纪律。同时强调,必须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训学员必需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管理。

文/图 汪少祖 审核/熊伟程

熊世桓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