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05-17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51703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13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各学院党委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刘红玲主持。

邹晓青指出,毕业季的工作虽是常规工作,但也是重点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以生为本,精准、简化做好学生离校相关手续的办理,尤其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压力下,服务和政策的执行一定要跟上,要始终把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同时,持续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工作,要特别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给与学生更多的关心和关爱。邹晓青要求,一是精心组织、高度重视,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二是以人为本,以生为本,强化教育;三是细化方案,把握重点;四是注重细节,周到服务。各学院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精简流程,确保工作顺畅有序,让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快乐地离校。

邹晓青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学院按照会议要求,统筹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刘红玲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总体安排,详细说明离校相关工作事项及安排。各学院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流程进行讨论交流,围绕安全、文明离校及离校手续,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文/图 罗若锋  审核/刘红玲

邹晓青讲话

刘红玲做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