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检查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22-08-16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81601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8月16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先后到食堂、商超、学生公寓、淋浴房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进行检查指导,听取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餐饮保障、淋浴房进学生公寓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

石培新指出,要牢固树立师生至上的理念。后勤干部职工秉承师生至上的理念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体现在服务师生的各个环节,落实在环境绿化、餐饮保障、车辆服务、零星维修等具体服务实务中,当前要全力推进淋浴房进学生公寓等民生工程建设,努力为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石培新要求,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各学院和各部门要始终把师生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筑牢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网,动态、精准地开展师生健康、行程状况摸排,建好相关人员信息台账,动态跟踪管理。

石培新强调,要切实做好餐饮保障工作。开学前,要对食堂、餐厅内外环境进行全面清理、消杀,对餐具全面清洗、消毒,对设备设施进行检修,从源头把好食品原材料采购关,切实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管理、人员管理和价格管理等工作,继续用心保障师生的就餐安全。

石培新要求,要全力推进淋浴房进学生公寓项目建设。淋浴房进学生公寓项目,是给广大学生改善生活环境非常重要的举措,务必确保在10月底前施工完毕。后勤处和施工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牢守住安全施工底线,高标准推进淋浴房软硬件等基础设施设备投入,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用心用情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曹 刚 图/苏致龙 审核/赵 刚

石培新检查指导淋浴房进学生公寓施工工作

检查感恩食堂

指导后勤保障有关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