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规律 守正创新 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

时间:2022-08-30 09: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83001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8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总体情况。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薛璞,副部长周煜及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薛璞从机构设置、宣传思想工作、理论思政、外媒资源、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宣传部总体工作情况,并就目前工作重点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校宣传思想战线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提供坚定的目标引领、凝聚高度的思想共识,创造良好的内外舆论环境,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阵地,全力做好舆论引导、思想教育、文化建设和文明培育等工作,积极传播好师院声音,讲好学校发展故事。

熊世桓听取汇报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宣传思想工作是学校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理论武装、舆论引导、凝心铸魂、文化文明建设等方面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他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任务考验重,工作要求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宣传部要深刻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探索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讲党性、善创新,坚定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

熊世桓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一是认识把握新时期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特点,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上的引领作用。二是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紧扣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做好宣传推介和舆论引导,汇聚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强大正能量;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将其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四是强化对全校各单位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引导,构建“大思政”格局,提升“大宣传”工作水平,加强开拓创新,创造一流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杨晓含 图/董琪 审核/薛璞

熊世桓讲话

薛璞汇报宣传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