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赴对外交流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02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0202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卫一丁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赴对外交流合作处开展调研,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上,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首先代表处室对任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处室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基本情况。随后,张瑶介绍了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制,从教师因公出国(境)、学生出国(境)交流、留学生工作、外教工作、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工作、华文教育基地工作等方面对近年来处室总体工作情况和主要举措进行了汇报,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要点。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彬及其他工作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任洁听取了汇报并收集了意见和建议,她对对外交流合作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她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打好“师范”牌,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及学校党委的总体布局,充分发挥、整合学校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打造学校国际交流的特色品牌;二是要在对外宣传工作中讲好师院故事,打造好学校国际传播的载体和平台,不断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三是要强化风险研判,秉持“党管外事”、“外事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妥善应对外事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风险新挑战。她希望能与处室全体同仁一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推动新时代下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万艺林 图/向晨晖 审核/张瑶


任洁听取工作汇报

任洁与对外交流合作处人员亲切交流

任洁赴对外交流合作处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