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送温情,点滴关怀入人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走访2022级新生寝室

时间:2022-09-02 20: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0209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美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秋风送到,情暖如初。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做好学生服务,及时了解2022级新生思想动态和适应大学校园的情况,9月2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在学工部部长刘红玲、地理与资源管理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王万强、历史与档案学院专职辅导员汪远秀等校园值班人员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巡查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的情况;实地了解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任洁与学生亲切交谈,细致入微的了解和解决新生入校后所遇到的问题,尽量缓解新生到新环境的不适感和焦虑感,安抚新生情绪。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并鼓励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在和退伍复学学生入住的“八一社团”寝室走访中提出学校会尽一切力量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宿舍文化建设,希望八一社团的学员做出表率,展现退伍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任洁副校长一行还巡查了各公寓楼的学生活动室校医务室、学生公寓疫情防控隔离室等地的工作运转情况,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类场所消杀工作,同时全面做好隔离学生吃、住、用等保障工作,指出学生公寓疫情防控等责任落实到专门人员,筑起学生公寓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在学校校医务室与就诊的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学生的健康状况,查看医疗设施的情况。

通过对新生宿舍的走访,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对新生状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掌握,为日后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这也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师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凝聚师院新生的向心力。

文/孔芷若 图/宋凯华 文亚 廖红佳 审核/官鹏飞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与学生亲切交流

巡查“八一社团宿舍”公寓文化建设情况

查看学生活动场所“学生公寓兰园活动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