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02 20: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0210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9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到保卫处调研并指导工作,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任洁首先参观了校园监控室,随后保卫处处长蒋江南详细汇报了保卫处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工作定位和人防、物防、技防三防等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的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任洁对保卫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保卫处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勇于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全校的安全稳定做出了贡献,她代表学校党委对保卫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与大家一起,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稳定根基,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顺利进行,各科室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共同解决问题。

文/黄德欢 图/余小恩 审核/蒋江南

任洁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