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 人寿花香 ——校党委行政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时间:2022-10-04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00401撰稿单位:校党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杨英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伴随祖国73岁华诞,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又迎来中国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为此,学校党委行政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上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并为每位老同志发放1000元慰问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历届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引领下,全校教职员工生对离退休老同志爱护有加,倍加敬重。近期的疫情突袭,学校党委行政时刻牵挂着离退休老同志的平安健康和生活状况,及时问寒问暖,分忧解愁。尊老敬老爱老传统,在校蔚然成风,已成风尚,成为构建美丽和谐校园的重要内容。

宝刀不老,热血滚烫,离退休老同志主动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才智,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一代代离退休老同志的艰辛努力和心血付出,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师院人感恩您们,不会忘记,学校发展至今,取得累累硕果,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现在,离退休老同志仍然热心为学校在党的建设、教学督导、青年老师培养、关心一下代工作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今又重阳,菊酒芬芳,茱萸驱邪,云开疫散。衷心祝福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延年益寿。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杨林

疫情前夕离退休老同志放声歌唱享受退休生活

离退休老同志学习书画陶冶情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