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佳节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困难教职工

时间:2023-01-10 11: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110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文秋责任编辑:周煜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9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向忠雄及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解燕、省教育工会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苏士超,提前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送去关怀与温暖。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慰问中,向忠雄关切询问苏士超家庭及其孩子生病治疗情况,并鼓励要积极配合治疗,乐观生活。亲切的话语,温馨的关怀使苏士超老师深受鼓舞。石培新表示,学校将持续关心困难教职工,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真正为困难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最后,慰问组向苏士超老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苏士超表示,一定会把组织的亲切关怀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勇敢面对困境,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

文\曾术琳 图\陈文秋 审核\许丽君

向忠雄、解燕向苏士超送上慰问金


领导与苏士超暖心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