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指导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23-02-16 22: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1502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文秋责任编辑:周煜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后勤处指导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邹晓青来到学生公寓实地查看淋浴房建设情况,了解当前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整改意见。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是辛苦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卓有成效的一年,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后勤保障部门始终把工作岗位前移,淋浴房建设、食堂改造、垃圾分类示范等民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邹晓青强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学习。作为后勤保障部门,加强理论学习是最基本的要求,要着力从思想认识上锤炼自我,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师院后勤人的政治素养;要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腿勤,通过持之以恒地学习,储备过硬的专业知识,才能在不断变化的工作中适应新情况、完成新任务。当前,要切实做好健康驿站的设施完善和后续的运行管理工作,为师生身体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二是要充分认识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夯实管理责任。后勤保障关乎着全体师生的吃喝住行,作为后勤保障部门,要充分认识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把部门“任务清单”列出来,奔着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盯紧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关键环节,认真做好开学前的隐患排查,确保师生安全开学。三是要优化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机制,提高服务的规范性和科学性。要加强部门间协同合作,强化沟通对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后勤工作点多面广,要善于理清工作思路,做到工作有预案、主动有作为、应变有措施、服务有实效,努力将后勤保障工作做细、做实,以更加规范、科学和高效的后勤服务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师生提供良好、舒适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环境。

党政办,后勤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图/曹 刚 审 核/赵 刚

邹晓青讲话

查看淋浴房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