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筹备协调会

时间:2023-02-22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2202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月22日,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筹备协调会。会议旨在做好本次竞赛的赛前筹备工作,协调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的各项任务,切实提升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和大赛服务质量。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

熊世桓指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既是我校综合实力的展现,也是对我校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最好检验。希望大家勇于担当、通力协作、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站在学校发展和为省争光的角度,全力以赴、落实责任,支持和保障参赛选手参加好全国竞赛,赛出好成绩。

邹晓青在对赛前筹备工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要求各有关单位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倒排工期,全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赛顺利举行。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的参赛选手和所在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赛前准备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面介绍了竞赛服务、赛前指导和培训等工作情况。

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宣传部、教育信息网络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文/尚婕 图/王云莲 审核/许丽君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讲话

协调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