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2-23 15: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23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到会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韦丹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过去的2022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接下来我们要做好以下工作:第一,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员模范,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第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校服务社会的窗口;第三,筑牢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我们要在新的挑战和机遇面前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紧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熊世桓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和“十四五”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时间节点,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抓党建强引领。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从党建工作中去寻找开展业务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树立党建工作品牌的同时取得业务工作的新突破;二是抓规范防风险,要意识到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风险点,要把廉政风险、舆论风险和生命财产风险等一一排查并规避,学校现在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上坎的关键阶段,不能出任何问题。三是抓业务促发展。高质量发展是当下的热点和难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当前拥有很好的办学资源和条件,我们要发挥优势,加强联动,盘活资源开展好各项业务。最后,熊世桓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在班子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一起把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文/康丽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熊世桓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