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带队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3-03-03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0302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曾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3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带队到保卫处调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程继华陪同,部署指导两会期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任洁到监控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保卫处关于学校监控系统升级改造情况汇报,调阅了校园重点安全区域、学生生活区域和校园周边围栏的实时监控,详细询问了视频监控摄像头分布、存储时效及监控查询等问题,并对监控系统管理、维护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在安全工作部署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刘宪帮通报了近期我校开展的各学院、部门安全隐患自查梳理情况,任洁对保卫处在过去一年中做的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各级各类校园校舍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及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两会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对保卫处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对全校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梳理工作,及时发现隐患并立即下发整改通知,协同相关职能部门,确保整改工作及时落实到位;三是在工作上,要时刻保持思路清晰,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值班值守,不折不扣地做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最后,刘宪帮做出表态,坚决落实好校党委及校领导安排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及今后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文/黄德欢 图/余小恩 审核/刘宪帮

考察现场

2C62F

调研工作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