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期评估检查——利用德国促进贷款建设产学研基地及工程实训中心项目

时间:2023-03-22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2201撰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 田雨露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023年3月21日,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代表团项目投资管理经理MR.Jann Bode、高级项目协调员王蕾对我校“德国促进贷款建设产学研基地及工程实训中心项目”进行终期评估检查。

出席评估检查会的有教育厅贷款办主任张清、一级主任科员岳峰,省财政厅外经处副调研员周仕宽,校党委副书记、德贷办项目办公室主任熊世桓,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喻鹏、高级项目经理张丽媛,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学校德贷项目办公室相关人员,各子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项目实施的具体负责人,学校翻译人员。

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龙诚主持,首先熊世桓从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建设情况、设备到货及资金支付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做项目建设情况说明。其次张清提醒项目提款期限,抓紧时间完成所有项目,按照贷款协议提款。周仕宽肯定我校项目完成良好,并提出将采购进来的设备尽快做好资产卡片入账管理。最后Mr Jann Bode对我校介绍项目终期评估工作安排,一是财务文件检查;二是项目实地检查;三是总结并反馈相关问题。

检查组依次到各个子项目场地开展实地检查,随后进行财务文件检查和检查结果反馈会。反馈会上,Mr Jann Bode听取我校对项目问卷调查的解释并对检查进行反馈:一是肯定今天的检查非常顺利,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二是为方便后续银行审计检查,请完善各子项目涉及的变更手续;三是对于90%到货设备抓紧时间安装、调试、验收,投入使用。四是基于项目实施存在的实际困难,银行给予一定时限的无违约金宽限期,请学校尽早完成所有项目的建设。五是定期按时做好项目半年报告的工作。

文/李晓娇 图/宣传部 审核/龙诚、吴丽

MR.Jann Bode讲话

熊世桓讲话

张清讲话

周仕宽讲话

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