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春季招聘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贵州师范学院校园大型招聘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24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2403撰稿单位:招生就业指导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晓丽 卫一丁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招黄金期,全力攻坚促就业。由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贵州师范学院校园招聘会于3月23日在我校逸夫楼凤凰广场顺利举行。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田爱军、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部副部长甘礼宁,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韦维、副校长任洁到招聘会现场指导。

上午十点,凤凰广场前,人来人往,求职者将各个展位挤得满满当当。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企业岗位设置、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等情况。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专业、能力、求职意向与招聘企业交流,针对薪资待遇、工作地点、社保缴纳等方面进行沟通,选择心仪的招聘企业投递简历。

招聘会上,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学校领导对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招聘情况进行了解,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勉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业观,把握机会,积极就业、留筑就业,助力强省会战略。招聘单位对学校的发展表示关心,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发展,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设置“简历门诊”窗口,职业发展指导专家对毕业生的简历制作举行现场指导。招就处全体人员、二级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到招聘会现场组织指导毕业生积极应聘。生物科学学院组织30余名志愿者,到招聘会现场开展就业服务。毕业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提供了大量契合度较高的就业岗位,学校提供了耐心、周到的服务指导,切实感受到了“师院温度”。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包括教育、文化传媒、医药、营销等行业6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1450余个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21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文图/高原 一审/孙秀华 审核/付巧

韦维与市人社局领导沟通交流

韦维,任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韦维,任洁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毕业生面试洽谈

毕业生面试洽谈

毕业生面试洽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