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地合作 共筑人才强省—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率队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20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42002撰稿单位:招生就业指导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文秋 吴妍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4月19日,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与贵州师范学院开展“筑人才·强省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贵阳市、贵州师范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实地调研考察了贵阳市为明高级中学、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工商职业技工学校等4家单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考察过程中,石培新与刘本立、王鸣明就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培新强调,就业工作事关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和国家发展,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全员就业工作机制,形成了“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工作格局。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一流、抢抓机遇,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坚持“应用型、师范性、开放性”办学定位,更加积极主动对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为强省会战略贡献“师院”力量。

文/罗廷琴 图/宣传部审 核/付巧

调研考察(一)

调研考察(二)

调研考察(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