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5-04-10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9日,我校第十届“多彩校园 闪亮青春”校园文化活动月之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举办,此次辩论赛以“迎评促建 魅力师院 言辩青春”为主题。科研处处长金凤﹑发展与规划处处长姜东﹑组织部部长伍燕﹑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毅担任评委。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校团委老师寇源、张维域观看了此次比赛。

周永杰为此次辩论赛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辩论赛带动大家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评建氛围,促进师院的发展。

在此次比赛中,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的代表队。辩论赛围绕“大学生教育应该以学术为向导还是以市场为向导”为主题进行辩论,经过“开篇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阶段的激烈辩论,教育科学学院获得冠军,经济与政治学院获得亚军。

文/寇源 图/校团委  审核/张婷

周永杰书记致辞

辩论赛现场

激烈辩论

领导与辩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