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体育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4-09-05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0905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佳颖责任编辑:孙筑萍

伴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体育学院迎来了2014级来自全国各地的怀揣着梦想的莘莘学子。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提前安排,召开迎新会议,研究迎新方案,分配迎新任务,科学计划,细致部署。为使新生进一步全面了解体育学院情况和入学安排学院准备了《致体育学院2014级新同学的一封信》和《体育学院新生安全注意事项告知书》。

9月3日,学院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一早就来到迎新现场准备相关事宜。迎新工作刚开始,就有不少学生和家长前来报到,学院师生立即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热情的接待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中午12时许,迎新工作进入高峰期,学院上下齐心合力,各司其职,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接送组的志愿者带领新生,到各个办理点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后,再送到寝室,认真细致的工作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赞扬。工作期间,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报名情况,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和鼓励迎新工作人员。

为了密切与家长的联系,更好地开展对新生的教育,当日下午2点半,学院举行了新生家长座谈会。邀请了来自甘肃、四川、重庆、贵州的十多位新生和家长参会。座谈会上,新生和家长对学院热忱周到的迎新工作感到十分满意,感谢学院细致周到的接待,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晚6时许,学院2014级182名新生已有181名报到,报到率达99.5%。晚上7点,体育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黄天明、团委书记吴小焱、辅导员陈飞、教师冯光薇和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一行,到宿舍一间间走访,看望了全体新生。

截至发稿时,体育学院2014级迎新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体育学院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家长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