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化生学院开展“走访新生宿舍,关爱学生成长”活动

时间:2014-09-05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090507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佳颖责任编辑:孙筑萍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的关爱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9月3日晚上,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党委副书记干正洋以及2014级新生辅导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2014级新同学。

两位书记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在学生会同学的带领下,逐个走访新生寝室,一进门,各位领导老师就亲切的和同学们拉起了家常,询问学生的家庭情况,了解同学们在学校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新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学会多与人交流,学会利用时间,把握时间,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充分利用大学时间,努力学习,做一个学院的希望之星,祖国的希望之星。

韩宝银书记还强调,大学生的重要任务就是充分利用好大学时间,学习知识,提升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

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转化角色,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做好自己,不辜负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学院书记韩宝银和各位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学院副书记干正阳和各位辅导员正在走访寝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