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数计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时间:2014-09-05 16:10    点击:
备案编号:090504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佳颖责任编辑:孙筑萍

在结束了日间忙碌的迎新工作后,数计学院领导的工作又进入了下一个环节。晚上7时许,学院基层党委书记肖湘萍、院长左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艳琴带领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助理及学生会同学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全面了解新生的住宿、生活情况,与新生家长沟通交流。

敲开每一扇宿舍门,学院领导与各班辅导员都亲切的向新生打招呼,与新生聊家常,拉进彼此的距离。老师们嘱咐新生要注意安全,建议尽量结伴出行,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及时向学院进行反映。

随后,一行人巡视新生宿舍,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在排查出兰园523宿舍灯管故障后,及时联系电工师傅解决问题。

通过近距离与学生的交流,新生真切的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会管理好自己,积极融入大学生活,让老师放心、让学院放心。

数计党委书记肖湘平、副院长肖宏志与学生亲切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