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物电学院积极组织入学安全教育 把新生安全教育放在首位

时间:2014-09-04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09041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军责任编辑:孙筑萍

9月4日上午,物电学院开展了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入学安全教育。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院长周筑文亲临授课,强调学生安全。入学安全教育由基层团委书记郝进欣主持。

王平瑞着重强调了新生安全,并就创建平安校园,维护新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做了深入全面的讲解。王平瑞通过列举各高校以及网络流传的安全案例向新生一一分析,对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给予了真诚而有效的建议,告知同学生活中必要的应急措施,使同学们全面掌握安全知识,积极预防危险。

随后,周筑文从实验仪器、学术交流、科研情况、专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他说:“我院重视科学研究,注重人才培养引进高质量师资队伍,任课教师都有丰富的教学工作经验,强大的师资力量,为我们学院建设起关键性作用。”

王平瑞书记进行安全知识讲述

周筑文院长简单介绍学院情况

新生教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