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物电学院走进新生宿舍,慰问了解学生情况——迎新慰问进一步,沟通交流零距离

时间:2014-09-04 19:24    点击:
备案编号:09041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军责任编辑:孙筑萍

9月3日傍晚,2014级新生报道工作已接近尾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院长周筑文、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副院长熊德永、团委书记郝进欣、14级辅导员王珏及学生干部走进2014级新生宿舍,慰问了解学生情况。

在新生宿舍区,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言谈中,还就新生生源地,入学报到是否顺利,对校园环境、住宿环境感受如何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交谈中,学院领导希望新生同学遇到困惑、困难及时跟老师们反映沟通。走访中,王平瑞嘱咐随行的新生辅导员和学生会干事要多多指导、关心新生,给予他们各方面的帮助,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零距离的沟通,让新一级的学子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学生家长们一致反映入学报到的过程非常顺利,对学院领导老师们亲切的关怀深表感谢,年轻的新同学们也满怀激情表示要在这里勤奋上进,创造自己的美丽大学梦。

                                                                               (文\图 吴敏 )

王平瑞书记带队了解新生情况

周筑文院长与新生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