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2014年历史与社会学院迎新工作圆满举行

时间:2014-09-04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090405撰稿单位:历史与社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军责任编辑:孙筑萍

天朗气清,秋风习习,伴随着月桂飘香,2014年9月3日,历史与社会学院迎来了2014级新同学。经过充分的准备,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热情洋溢、激情澎湃,接待着学弟学妹们的到来。校门口,有不辞辛苦举着“历史与社会学院”院牌的志愿者;行路上,有忙碌引导和帮忙的学长;迎新工作台旁,有不厌其烦给新生、家长答疑的学长学姐;一个个学弟学妹们满怀憧憬,忙着前台报名注册……迎新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学院老师和同学的热情使新生及家长们对学校的陌生感渐渐消散,融入到了师院这个大家庭中。

整个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的热情和良好的素质作风得以展现。他们以“海纳百川”的精神和行动温暖着新生,他们努力把每一件事情做到热情、细致和周到。希望2014级的新生们快快融入这个大家庭中,创造佳绩,在历史与社会学院中完成他们的梦想,光耀师院。

院旗风光

等待报名的学弟学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