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巡讲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4-06-24 11:5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20日,由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邮政储蓄银行赞助的“2014贵州省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贵州师范学院巡讲”在我校宁静楼151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有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书记张婷老师、储蓄银行分行罗晓碧行长以及贵州师范学院200多名学生。

讲座开始,校团委书记张婷老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动员广大学生要善于抓住机遇,积极参加储蓄银行2014贵州省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丰富。

罗行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储蓄银行在电子银行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核心内容——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方案、奖项设置等内容。接着主持人播放视频,详细介绍了储蓄银行的成长历史,以及现阶段发展状况等,加深了在场人员对其了解。

活动最后,储蓄银行的教官再次对本次大赛组织流程、储蓄银行的历史和发展情况,邮政银行相关选题以及相关活动等进行了更加详细的介绍。同时也针对巡讲内容和储蓄银行电子银行业务特点,与现场的嘉宾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入校巡讲活动的举办,给学生一个对网络新事物讨论、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对社会的认知感更加成熟,也为喜欢网络创新的大学生建立展示自我的平台。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