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文化交流协会成功举办少数民族文化展示大赛

时间:2014-06-19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激起广大同学对民族文化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大学生文化交流协会6月16日下午在文韬苑二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少数民族文化展示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团委书记陈亦桥、大学生文化交流协会指导老师詹峰和专职辅导员骆雪。

首先,协会指导老师詹峰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辞,他说希望能通过此次大赛来让同学们了解各民族文化,并且去保护传承好自己的本民族文化。

比赛由“PPT展示”“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组成。5分钟的PPT讲解展示其民族的文化特色,各选手向观众讲述了自己特有的民族文化包括民族饮食服饰语言节日历史。5分钟的才艺展示中,各位选手登台献艺,表现精彩,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

通过此次比赛,让广大同学对少数民族文化有了深入地了解,贵州省作为少数民族聚居的省份,同学们应该保护和挖掘少数民族文化,承担起向全世界推广优秀民族文化的责任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