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数学建模颁奖典礼暨2014年数学建模动员大会

时间:2014-06-19 16:0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16日下午,我校2013年数学建模颁奖典礼暨2014年数学建模动员大会在学校演播厅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令狐荣锋、教务处处长熊世桓、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院长左羽、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出席了大会,数计学院全体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数计学院院长助理熊伟程主持。

   大会首先由与会领导为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2013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及奖金,此次受表彰的同学有:参加201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3名,全国二等奖6名,贵州省一等奖15名,贵州省二等奖18名,贵州省三等奖15名;以及参加2013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得省级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共11名。随后,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学生代表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杨小龙同学发言,谈了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体会。

   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作了2014年数学建模动员讲话,从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作用和意义、我校历年来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绩、学校对数学建模等学生科技活动的重视、参赛的纪律要求等四个方面鼓励动员同学们更多更积极地参加到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等活动中来,向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教务处处长熊世桓教授讲话,2013年度我校学生在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对数计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对数学建模等学生科技活动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学生加倍努力,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最后学校副校长令狐荣锋教授讲话,对2013年度我校学生在参加数学建模及数学竞赛竞赛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表扬了竞赛活动的组织指导老师,他指出同学们参加各项科技活动意义重大,通过参加各项科技活动可以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他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等各种科技活动,成为人品高尚、知识全面、技能过硬、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祝愿2014年参加竞赛的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令狐荣锋副校长讲话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