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2014天翼飞young校园歌手大赛

时间:2014-06-18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17日晚7点半,由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联合会2014天翼飞young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朱晨刚、艺术学院团委孙家家老师、社联指导老师王文杰、“金黔在线”代表以及校学生会、艺术团。快男创作才子陆虎倾情加盟本次大赛现场加油助威。校卫队成员及保安人员负责本次大赛安保工作。

此次活动的选拔大赛于6月11日、13日在奋斗广场举行。海选环节81名选手按照自己选择的歌曲2分钟清唱展示,结合现场表现,歌手们曲风不一,唱功各有千秋,经过激烈角逐,杨悉雯等5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在活力四射的大学生艺术团开场舞中拉开序幕。5位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由评委老师分数70%和现场观众喜爱程度30%综合评定。1号选手“躁动乐队”活力开唱;2号选手郑铭神秘精彩演出。3号选手杨悉雯女王范儿十足,4号选手谭琳带来经典民歌。最后一个上场的是“RD滑乐乐队”,一首《海阔天空》迎来比赛高潮。最终也以最高分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互动游戏环节,大家期待已久的神秘嘉宾——快男创作才子陆虎重磅登场,让本就热气十足的演播厅再掀一阵热浪。他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最新歌曲,赢得阵阵欢呼。“康师傅冰红茶”的工作人员及时为观众送来饮料,着实让人清凉一把。

本次大赛的主要对象是我校所有喜欢唱歌、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但只要有勇气站上舞台就是最美的歌者。

文/汪用梅 图/蔡昌远

躁动乐队火力开场

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阳光男神”陆虎

张婷书记为获得第一名的乐队颁奖

社联工作人员大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