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时间:2014-06-16 13:4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随着希望的成长,盼着青春的飞扬。在这个离别的季节里,经济与政治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经过精心的准备,于6月13日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以“青春纪念为主题的欢送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书记陈扬、校长助理夏卫东、校团委书记张婷、学校组织部副部长付巧等老师,同时,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等十几位老师参了此次的欢送晚会

在播放了记录我们四年大学生活的ppt后,我们荣幸的邀请到陈扬书记和程艳萍院长为本次晚会致辞,他们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表达对毕业生美好未来的祝福。晚会由动感的街舞表演拉开帷幕,顿时间,场下欢呼声四起。此次欢送晚会分为以下几个环节:重逢篇——情景剧《我的大学》激情四溢的舞蹈《拯救》表演深受大家喜爱;追忆篇——钢琴伴奏《爱我还是他》,婉转动人的现场演唱感染人心;畅想篇——《学霸去哪了》,活泼可人的话剧表演、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出一扫离别哀愁。文艺表演丰富多彩,毕业生与老师的合影是那样的值得回味......晚会最终在经政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的《一路顺风》中圆满结束。

这次欢送晚会只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毕业生们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起飞!今夜,我院的学子们才智和实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祝愿他们在不久的将来,携手并进、奋发图强,共同谱写新的篇章,铸就贵州师范学院新辉煌

晚会现场

为青春歌,祝福学长学姐

为学长学姐献舞一支

经济与政治学院大家庭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