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毕业季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4-06-13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临近大四学长学姐们离校的日子,为表达对他们的祝福与不舍,也为了让他们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和领导下,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于6月9日—12日举办了毕业季活动。活动形式丰富,深受学子们的喜爱。校党委书记陈扬、校长李存雄等校领导也莅临活动现场。

在鉴湖旁摆设了大学四年历程的“回忆之路”。状元及第时红色的录取通知书、入学之初与56路的相遇、为了目标当学霸、离别时承载祝福的告白墙、披着嫁衣等待着未来的新娘等等。每一个片段都记录着师院与学子们一起渡过的美好时光。湖畔的风铃声,更是承载了在校学子对前辈们的深切祝福:愿前辈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而回忆城中的照片墙,记录了10级学生从报道到毕业的点滴。一位大四学姐在观赏照片墙时激动的向我们提出了:希望能拿其中的一些照片去复印。“找了好久这张照片,我把身份证‘抵押’在这,让我把照片拿去复印好不好?马上就还回来!”这位学姐仿佛找回入学时的激情。

毕业季是短暂的,但未来的海洋很广阔,师院一直会是我们的航标,引领我们人生的方向。

校领导视察毕业季布置工作

精心制作的风铃挂满广场

终于坐上一回宽敞的56路

毕业生踊跃加入到活动中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