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扬帆.梦起航” 历社学院2014年毕业晚会

时间:2014-06-12 17:0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时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又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满院的横幅,满院穿着学士服的身影。在精心准备下,在学长学姐的期盼下,6月11日“心扬帆.梦起航”毕业晚会在学校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

一段《舞动历社》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序幕。舞动的不仅仅是现场的气氛更是每一个莘莘学子的心。杜景明书记充满激情的致辞更是将现场气氛带上高潮,他对毕业生的鼓励、期望和谆谆教诲,让在场每一位学子深受鼓舞。现场大屏上播放的回忆视频让即将离开师院的毕业生们感动不已,泪水在他们的眼中涌出,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演播厅里呼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毕业生夏体话的自创歌曲和演唱感动了全场,学院杜景明书记与吴靖霞老师合唱《为了谁》余音绕梁,小品相声幽默诙谐,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随着大一学子一曲《再见》晚会进入尾声。一句“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恋,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牵动着每一个毕业学子的心;牵动着在场每个同学和老师们的心。

曲终人散,散不去的是心中的那份情丝,回荡的是心的扬帆.梦的起航。

毕业生与院领导共同切蛋糕

毕业生组合深情合唱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