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风华正茂 扬帆远航”毕业生欢送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06-10 09:5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庆祝2014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营造温馨的别离氛围,文学院于6月5日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2014届“风华正茂扬帆远航”毕业生欢送晚会。出席晚会的领导有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令狐荣锋教授,校长助理夏卫东博士,校团委书记张婷老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秀华老师,文学院院长吴俊教授,党委书记韦丹,文学院副院长刘海涛博士及专兼职辅导员等。

晚会分为风华文院、综艺文院、惜别文院三个部分。风华文苑以新闻联播方式播报别业短片,从大一的“理想之瓶”到毕业生风采,从领导寄语到学弟学妹祝福,展现出文学院学子风华正茂的学习生活。文学院院长吴俊教授为本次晚会致辞,他围绕“感动”、“感激”、“期望”三个词,抒发对毕业生的深厚情感,并祝愿毕业生像雄鹰一样展翅翱翔。

综艺文院在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有备而来》中,音乐剧《爱的守侯》演绎生后中的感动,古典舞《美人吟》温婉美丽,泰国交换生与文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联合表演的舞蹈《中泰有约》激情高昂。

惜别文院部分,舞台剧《六月,不怕》展现出毕业生考研、找工作等场景,在笑声阵阵中表达出毕业季友情爱情抉择主题;毕业生陈果、魏佳飞演唱《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情感真挚、催人泪下,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和毕业班辅导员蹇登绯与学生合诵《别离今宵》,在依依惜别的氛围中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祝愿他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离歌奏罢,情意绵长,晚会在嘉宾与毕业生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文学院信息部/ 杨茜云

舞蹈《中泰有约》

音乐剧《爱的守候》

朗诵《别离今宵》

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