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报刊阅读能力竞赛贵州赛区决赛

时间:2014-06-09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7日,由全国英语口语测评暨英语口语等级考试组委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报刊阅读能力竞赛贵州赛区决赛在贵州师范学院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

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由来自贵州省外语学会、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铜仁学院等学校的15名专家、学者组成,全省24所高等院校选派了43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分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分别在逸夫楼演播厅、多功能报告厅和学术讲堂同时进行。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我院很荣幸承办本次比赛,希望各位选手充分展现出自己的英语才能,在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环节分为自我介绍、读报、专家提问、才艺表演四个部分,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有千秋,流利的口语,地道的发音,独特的才艺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马雪琪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尹树其荣获二等奖;教科院丁少杰荣获非英语专业本科组一等奖,杨懿荣获二等奖,数计学院毕海燕荣获、教科院吴辰璇荣获三等奖;教科院白敏荣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最后,贵州省外语学会名誉会长丁廷森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自信地站在舞台上大声说出来,应用英语的能力和水平会有更高层次的提升,英语作为一种交流工具,应该向全民普及,得到广泛应用”。

外国语学院李振国、黄菲、刘慧霞、蒙昌配、杨定婷、曾雨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提问专家。

外国语学院马雪琪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余学军院长致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