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优秀作品展圆满完成

时间:2014-05-30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创先争优比贡献,师院学子展风采。为突出我校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彰显我校师范生培养的特色,展示我校学生技能培养的成果。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经济与政治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优秀作品展于5月29日在逸夫楼架空层进行展出。

本次优秀作品展示内容主要包含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作品和普通话比赛选手竞赛现场的图片。此次技能展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且经过同学们严格的布局、专业的摆放,取得了良好的反映。作品吸引了众多驻足观赏的领导和照相留念的同学,并获得一致好评,为我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过这次作品展,使学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过往学生被作品所吸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