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四周年庆成功举行

时间:2014-05-26 10:2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21日,以“青春·我们在路上、追梦扬帆·梦渐进”为主题的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四周年庆典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朱晨刚、校团委寇源、孙红、王文杰老师及校学生会、艺术团、礼仪队和54个兄弟社团成员近六百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当晚18点30分,投影开始播放各学生社团的祝福短片,通过电波传递出社联社团间的友谊,现场气氛开始被带动起来。18点59分,全体观众进行10秒钟的倒数,随着主持人宣布社团联会会四周年庆典晚会正式开始,顿时礼花绽放,万众欢腾,动感的旋律,欢快的舞蹈。社联人当自强,用社联充满活力的一面向观众们散发快乐正能量。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朱晨刚在致词中祝贺社团联合会成立四周年,并对其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感谢社联四年来为广大师生所做出的贡献,四年春华秋实展风采,四载雨雪之路化春风,祝愿社团联合会继续弘扬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祝愿社联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耕耘不懈、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相信社联能乘浩浩东风,破层层巨浪,再创社联辉煌。

接着,激情四射的现代舞、相声《百味人生》、拉丁与爵士的全新混搭——《Dancing young》、热辣的《韩国小姐》等节目缓缓地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享有盛名的贵州省杂技团带来的《太空漫步》在同学们的尖叫声中隆重登场,他们用扎实的功底、精勘的演技、熟练的技巧和完美的动作让观众感受到力量所带来的杂技魅力。随后,双人舞《烛光里的妈妈》、民歌对唱《绿色青鸟》,街舞《popping》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掀起了晚会的又一颠峰。最后晚会在社联新老成员与老师生们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完美落幕。

此外,本次活动被贵阳晚报、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等媒体关注报道。

贵州省杂技团《太空漫步》

稻草人语艺社相声《百味人生》

街舞秀

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