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特写:耐力的考验,意志的角逐

时间:2014-05-17 22:2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加油,还有8圈……”

5000米,绕标准操场跑12圈半,近乎从校门口到新添寨的距离。选手们硬是凭借着超乎一般同学的耐力,不停歇地跑完全程。而观看男子5000米长跑比赛,总觉得观众虽然比参赛选手轻松,但比参赛选手更着急,更担心。

终点,早有啦啦队等候;跑道边,同学们加油声不断,好伙伴们手握水瓶一段接着一段的陪跑。

“坚持住,还剩5圈……”

赛程进行一半,选手们以及消耗了大量的体力,耐力也在下降。但比赛的计时仍在继续,对手仍在不停的奔跑。路遥方知马力,5000米长跑不仅仅是对选手们耐力、体力的考验,更选手们意志力的比拼。

“最后一圈了,冲啊,拼了!”

比赛开始近20分钟的时候已经有选手冲向了终点。选手刚到终点,小伙伴们立马上前扶住选手,送上由衷的赞美。艺术学院张世光,在冲向终点后,没听见裁判的指令仍然继续跑下去,同学们连忙追去喊他停下来。他或是认为伙伴们在为他加油,让他继续加油跑下去。同学们追他20多米后,方才停下。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跑道。比赛没有终点,有的是自己对目标的追求和渴望。

最后,化生学院徐健同学以19分13秒98的成绩获得冠军,文学院杨敏同学和艺术学院张世光同学分获亚、季军。

图/文 大学生记者团 谈铖铖

坚毅,目标,终点

 

拼搏,赶超

嗨! 哥们,好样的!

王者归来

艺术学院啦啦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