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长助理夏卫东参加贵州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4-03-11 15:5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10日,第九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贵州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贵州大学中国文化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等院校校领导、宣传部长、团委书记和主办单位领导出席现场。

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主办的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于3月至5月在全省各大高校举办,旨在通过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大学生立志成才。

本届校园文化活动月内容包含五项内容:重温学习习近平同志“5.9”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立志成才十佳大学生”评选、“祭祀祖先·传诵经典”中华优秀传统经典朗诵会。

我校校长助理夏卫东、团委书记张婷、宣传部副部长孙筑萍参加了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全省各高等院校校领导、宣传部长、团委书记和主办单位领导出席现场

校长助理夏卫东、团委书记张婷、宣传部副部长孙筑萍在贵大孔子像前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