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暨2009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表彰大会

时间:2009-11-16 02:2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我校举行第三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暨2009大学生

校园文化活动月表彰大会

    2009年11月13日中午一点我校隆重举行第三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暨2009年上半年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霍健康、副院长石培新,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邹晓青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开始,首先,宣传部部长姜东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第三期业余团校优秀学员及先进集体名单并进行颁奖;其次贵州师范学院副院长石培新和校团委副书记邹晓青分别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2009年大学生活动月、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和“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和集体的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最后我校党委书记霍健康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对大学生提出的“四点希望”,提倡“六个学会”即学会做人、学会立志、学会学习、学会健体、学会抗压及学会负责和遵守“十个无”行为规范,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努力学习,锻炼好身体,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文化活动。


校党委书记霍健康讲话

副院长石培新宣布表彰决定

校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