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法学社举行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6-12-06 22: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609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12月5日我社在鉴湖旁开展了关于12.4宪法宣传日的宣传活动。今晨,在社长组织以及各部门成员的分工合作下,完成了最开始的活动场地布置。在各自的活动岗位上,社员们热情的向同学们宣传宪法日的相关内容,积极地投入到活动工作当中。期间有许多对法律感兴趣的同学向我们咨询关于宪法日的相关内容和参加我们安排的有奖答题活动,内容的丰富与精彩使得同学们驻足观看。

在此之后同学们还在我们布置的空白横幅上用便签条写下了自己近期的愿望,随着活动进展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其中。期间指导教师喻琴瑶老师到现场指导工作,同学们和社员们的积极都体现出了对学习法律知识的热忱与对其活动内容的喜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法律知识的宣传,也有利于同学们参加课余活动之后对良好的价值观的培养。

最后,这次的宪法日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希望同学们能从这宣传教育中学到有用的知识内容,也希望我们的社员在以后的活动中也能越来越积极、努力,让我们的社团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青年法学社)  审核/周永杰

热情宣传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