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系列报道二--“情述师院故事,声绘花样青春”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08 13: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9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6日,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校团委书记张婷、学工部部长薛璞、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贵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徐闯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了评委。

下午六点半,大赛准时拉开了帷幕,首先,十六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各具风格的自我介绍。随后,选手们进行了四轮激烈的角逐,尤其在“临场应变”和“珠联璧合”环节中,不仅考察了作为一名主持人的软实力即知识储备容量和应变能力,而且也展现了主持人应具备的基本功。精彩层出不穷,紧接着就是第三环节的“才艺展示”和第四环节的“妙语连珠”。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第三环节,16号选手肖亚雄的《咏商鞅》激情澎湃,再次将观众们带入本次大赛的又一高潮,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大赛接近尾声时,韦丹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点评,她对选手的语言功底和舞台形象表示赞赏,并希望选手们不忘初心,并表示淳朴真实是主持人最大的竞争优势和价值,希望选手们立足新媒体的发展,善于从观众、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身上学习,多进行个性化的表达,发掘大视野下的独特视角。不忘初心,让我校的语言艺术类大赛更出新出彩。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来自文学院的肖亚雄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文学院的秦苏、李翔和王枫获得二等奖,文学院的周怡璇、艺术学院的曾垂会、继续教育学院的涂家全、外国语学院的王欣煜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以及网络投票产生的最佳人气奖来自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黎永芳。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青春信念,再次引评委和观众的共鸣与好评。

文/校广播电台 图/肖文博  审核/周煜

评委韦丹作点评

 

校广播电台深情朗诵《师院赞歌》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选手们认真聆听评委点评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