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张黎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时间:2016-12-10 20: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121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0日,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张黎在学院音乐厅隆重举办了“张黎个人独唱音乐会”。贵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王之瑞、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处长李葱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院长薛江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李林、贵州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副院长穆维平、贵州财经学院艺术学院声乐副教授陈娟、贵州大学声乐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青科、遵义师范学院副教授李智、贵州师范学院人事处处长刘俊伶、副处长王军、校工会主席许丽君、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独唱音乐会。

整场演出,张黎以其扎实的演唱功底、甜美细腻的音色和成熟的声乐技巧分别演绎了不同风格的作品,用歌声诠释了她对音乐的眷恋之情和多年来关心支持他的家人、朋友、领导、同事的感恩之情。重庆南方翻译学院专业教师陈睿、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声乐教师何晶、王铎作为特邀嘉宾为本场独唱音乐会增添异彩。王铎和张黎共同演唱了歌剧《七仙女下凡》和《千年修来难同当》,台上两人深情对唱,优美的歌声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学术成果,而且加强了与专业院校之间的联系,为我院专业学科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文/图 刘旭东 审核/朱晨刚

                                                 张黎演唱歌曲《一首桃花》

张黎演唱歌曲《珊瑚颂》

何晶演唱歌曲《我爱这土地》

王铎与张黎合唱

音乐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