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篮球赛场 尽显师院精神--记“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

时间:2016-12-14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1411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3日,随着终场哨声响起,贵州师范学院“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自11月3日开赛,历时一个多月,由学校行政部门和各学院组成15支代表队进行了55场比赛,最终行政一队、化生学院代表队、数计学院代表队、行政二队分获前四名,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特殊奖,物电学院代表队、外国语代表队、经政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分获五到八名。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旨在活跃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相互之间感情交流。赛前,各支队伍统一赛服、协调队员、组织训练,提升队伍实力,为迎接比赛做了充分准备。赛场上,各运动员团结协作,穿插跑动,奋力进攻,积极防守,精准投篮,将各种篮球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用拼搏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裁判员不辞辛苦,认真负责,公正裁判,有力保证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作为全校一项品牌篮球赛事,“安康杯”教职工篮球赛受到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关注和支持,此次篮球赛的完美落幕,也将继续在全校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通过比赛,提高了教职工的篮球专项运动水平,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友谊,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师院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发扬了“人一之,我十之;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师院精神。

文/图 校工会 审核/许丽君

冠军赛的激烈争夺

三四名争夺赛开赛

裁判示意得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