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康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开幕

时间:2016-12-15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1501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安康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序幕。共有11支代表队68名运动员参与本次“安康杯”教职工羽毛球赛,赛程共3天。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整个赛程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本次比赛旨在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相互之间的感情交流。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教职工们享受羽毛球运动乐趣的脚步,首日的比赛精彩纷呈,学校体育馆里,人潮涌动,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怀。赛场上,既有与队友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也有与队友的相互切磋和鼓励;赛场下,观众们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整个体育馆呈现出奋力拼搏、愉悦和谐的景象。

文/图 校工会  审核/许丽君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