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评选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26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712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4日上午,我校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书香茶吧召开了“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评选工作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刘讯主持。学工部部长薛璞、校团委书记张婷、科研处处长金凤、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继宁、宣传部副部长孙筑萍、招就处副处长汤士波,以及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评审团按照文件精神和评选要求,根据候选人所报先进事迹等相关材料,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认真评选。最终,经济与政治学院李如松同学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韦南京同学脱颖而出,被选为我校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候选人。

本次年度人物候选人评选客观公正评价学生、推荐学生,完善了我校学生评优体系,对激励广大师院学子奋发向上起着积极作用。

文/图 学工部  审核/薛璞


评选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